散养,散养

【贾尼】钢铁侠受伤了

钢铁侠受伤了。 


背后痛的要命,耳朵里嗡嗡的,膝盖擦破了,手臂更是痛,痛,痛,痛,痛。


等到耳鸣终于过去,他试着活动下上半身,在确定没受什么大伤后,Tony有点苦中作乐的笑了起来。毕竟啊,史塔克集团总裁不小心把自己绊倒,从楼梯上滚下来这种事,是谁听到了都很难忍住不笑出来的。


小笨手关怀的赶过来,用机械臂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总裁的脸。


“嘿,嘿,别那么紧张,你在关心Daddy吗?” Tony 露出了感动的表情:”太会疼人了。” 


难得被表扬的Dummy兴奋的摆动下手臂,转着四个轮子吱呀吱呀的滑到桌边,又颤巍巍的举着热气腾腾的马克杯冲回来。


“……”   总裁恨自己望子成龙太过乐观,他的机械臂看起来更像是随时要给他造成个二次伤害。


神啊,来个人救救我,谁都好。 总裁绝望的想。

神不但听见了,神还派来了房子里最靠谱的家伙。


“先生?”  楼梯上探出一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,只扫一眼就了解了情况。年轻人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他面前。 “抱歉,我刚刚一直在实验室整理数据....” 


能从一向波澜不惊的管家脸上看到慌张,总裁感觉自己这一跤摔得还挺值得。



***


尽管反复表示过自己没事,Tony还是在Jarvis的威逼利诱下去地下室做了个检查,威胁条件包括:


——一个星期没有甜甜圈吃

——Mark2到Mark35集体离家出走

——一个月操不到Jarvis的屁股


每一条都很要命,总裁痛心疾首,太大意了以至于让这个人钻了空子,什么是恃宠而骄?这就是恃宠而骄。


等到一切都检查完,确定没什么大碍后,Jarvis把他半搀半抱的扶回卧室,又不知道从哪掏出一盒有着诡异绿色的药膏。


Tony目瞪口呆,Tony瞪着他。

“先生,伤口感染就不好了。” 他的人工智能有点紧张的解释道。

“小伤口而已。“ 他低着头嘟囔了一句。

Jarvis没有说话,只是恳求似的望着他。

Tony看了自家管家一眼,最终投降般的叹口气,乖乖的伸出了擦伤的胳膊。

“Jarvis啊….” Tony 懒洋洋的望着天花板。

“先生?” 

“你再这样下去,恐怕我就要叫你奶奶了。” 

“能与Ms.Stark那样优秀的女性相提并论是我的荣幸。“ 已经得偿所愿的某人笑眯眯地回答。


创口因为小范围的炎症而发烫,Jarvis的手指凉凉的,温柔的滑过伤口附近的皮肤,很舒服。

他想起小时候有一次偷偷跑到院子围墙上测试新发明,一脚踩空了从墙上摔下去。崴了脚,擦破了不少地方。Edwin找到他时没责怪他,背起他回家,他靠在老管家的背上,虽然摔得迷迷糊糊,却也感到一阵舒适和安心。

老管家是他童年的守护神,而他和眼前之人的关系又是什么呢?有很多时候就连Tony自己也想不清。 他只知道他们之间拥有的一切,都和聪明无关,和那些算法,数据,人工智能,或者外星人也都无关。 


他们只是很幸运的拥有彼此而已。


他握住了Jarvis的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记: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上下楼梯时千万要小心,抓好扶手,不要滚下来。

因为即使滚下来,也没有一个老贾会为你擦药,给你亲亲。




评论(17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21B的迷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