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养,散养

再坚持一下啊,就要见面了。

贾尼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Vision还愣在那里,失去心灵宝石后的人造躯体变成了成年男子的外貌,这…到底是为什么?


灭霸的权杖对准了他,这位宇宙中的暴君准备斩草除根了。“ Vision!” 他听到Wanda撕心裂肺的喊着他的名字,不顾一切的冲过来。队长的盾飞在空中,试图帮他挡下这致命的一记。

都来不及了。

他闭上眼,脑海中闪过无数片段,降维后变成人类的感知包围着他,太过短暂而新奇。


一声闷响,Vision知道那是金属利器穿透血肉的声音。那一瞬间的时间似乎停滞了,万物无声。他闻到空气淡淡的血腥味。 嘀嗒,嘀嗒,两滴人类的血顺着新鲜的伤口滴落在战斗过后的废墟中。

一个人挡在了他前面。


“Mr.Stark.“   他吐出那个名字,便发不出别的声音。

重伤的男人克制不住的喘着,嘴角咧开一个得意的微笑,像是在说,还好赶上了,不然弄坏了连博物馆都不想收。


“Sir….” 

“好了Vision,不用安慰我,我知道你不是他。” 

“请您坚持一下...再坚持一下。“ 

”嘿..嘿....听我说…别哭啦…你变成这样子之后怎么多少愁伤感起来了。” 

“我们曾是一体的,没有Jarvis,我的存在也是妄谈。”  他语无伦次地说着,视线被泪水变得模糊不清。

“这我当然知道啦,他毕竟是我最好的发明啊。”  男人的声音虚弱的近乎耳语,“所以....拜托了,就当帮我个忙,带着这颗留着那家伙的影子的心去做好事….带着这颗心好好的活下去吧。” 


Tony想起很多年前,有人也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他的新生,有人也对他说过同样的话。他最后笑了一下,手指停留在那颗有力的跳动着的心脏上方,一动不动了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6)

© 221B的迷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